尚义区新闻>>部门工作

尚义职教中心举行“快乐运动健康你我”比赛

2017-12-14 11:33:20 来源:青年人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校园内形成阳光体育的浓厚氛围,近日,张家口尚义职教中心举行了“快乐运动健康你我”学生跳绳与踢毽子比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来自全校20个班级的8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分为跳绳和踢毽子两个大项,每个大项又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采用一分钟计时计数的比赛方法,四人一组同时进行比赛。通过四天80余次的激烈角逐,最终跳绳踢毽子比赛产生了24个优胜参赛选手,同时也分别产生了跳绳、踢毽子比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四项记录。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各显神通,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跳绳比赛中,选手们动作矫健而连贯,比赛哨声一响,只见绳子飞快地旋转。踢毽子比赛更是紧张激烈、热闹非凡,同学们在比赛场地跳来跳去,动作优美、毽子上蹦下跳,呈现出优美的节奏。场内你争我赶、场面热烈,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落。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既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让学生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冯小东/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