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区新闻>>时政要闻

尚义职教中心举行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2-14 14:25:31 来源:青年人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30日下午,河北张家口市尚义职教中心在多功能厅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姚旭东做专题报告,副校长郝朝军主持报告会,全校师生共计700余人聆听报告会。

姚旭东在90分钟的报告中,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新时代的标志及其涵义、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新思想的重要内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姚旭东强调,学习十九大报告要牢牢抓住“新时代”和“新思想”这两个关键,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论断。对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以及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进行了阐述,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内容做了解释。

姚旭东表示,党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是一个纲领性文件,内涵极其丰富,需要全体师生不断学习、理解和践行,并且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报告会,使全体与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一个比较充分的认识,学校还将通过板报、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使全体师生真正做到中“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冯小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