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经济民生

尚义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煤改电按下快进键

2017-12-14 14:35:22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电力供热机组。

这个冬天真温暖,电锅炉真是好,不仅清洁环保,而且升温还快,真是感谢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让我们知道了这项贴心服务。”来自张家口伦比服饰公司的董事长马进指着温度计开心地说。

11月23日,从报装申请到送电成功,仅仅十五天的时间,张家口伦比服饰公司的电锅炉抢在大风降温前正式投入运营,为该公司员工的寒冬提供温暖保障,烧了几十年煤的“老”锅炉终于“退役”。

张家口作为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通过实施电供暖促进张家口地区清洁电力的就地消纳,对张家口打造低碳奥运、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大量采用蓄热式电供暖,可以实现电力的储存,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有利于电力调峰消谷。

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作为,发挥行业优势,为“煤改电”等电能替代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为“煤改电”按下“快进键”。2017年,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将完成煤改电锅炉123台、434.8蒸吨,涉及供电面积2.5万平方米,真正做到把电力送到“煤改电”客户的家门口。(记者 刘冬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