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区新闻>>部门工作

河北张家口市尚义职教中心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12-14 14:38:11 来源:青年人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交流与沟通,形成家校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11月24日,河北张家口市尚义职教中心举行了以“共架希望桥梁 同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学生家长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全校5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与会家长首先统一观看了学生管理视频材料。随后,各班主任向学生家长介绍了班级管理理念、学生在校表现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各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各科学习中的表现,同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各班主任还向与会家长开展了问卷调查,征求每位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与会家长还参观了学校的综合体育场、篮球场、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校、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使家长与学校、家长与教师、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有效形成了学校与家庭教育之合力。 (冯小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