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区新闻>>时政要闻

尚义联合邮政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宣传活动

2017-12-14 14:55:07 来源:正义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省市两级院“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会议精神,搭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平台。11月16日,河北省尚义县检察院联合中国邮政尚义分公司在县邮政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活动。

尚义县院副检察长张成、中国邮政尚义分公司总经理侯焕勇等邮检双方领导出席宣传启动仪式,县院预防科干警郭朝辉代表尚义县检察院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县院预防干警和尚义县邮政公司志愿者一起在尚义邮政所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介绍“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共向群众发放“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宣传手册300余册,开展预防咨询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认知度,提高群众参与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和积极性,营造全县反腐倡廉的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后,中国邮政尚义分公司“预防职务犯罪邮路”的志愿者服务队将满载宣传材料奔赴全县各单位进行宣传材料的投递工作,充分利用邮政网点遍布乡镇村、邮递员“走千家、进万户”的优势,不断延伸预防工作触角,丰富预防工作方式途径,拓展工作视野,充分扩大检察机关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方面的社会影响力。(通讯员郭朝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