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区新闻>>部门工作

张家口尚义县开展整治劣质散煤专项行动

2017-12-14 15:27:1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设站建队,严把质量,全面排查、重点防控,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劣质散煤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召开会议进行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制订了《劣质散煤管控专项实施方案》,并制定了劣质散煤管控专项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责任清单暨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时限;为保证用煤质量,严格运输环节散煤管控,在尚义县城至兴和县、大青沟镇至商都县两条用煤主干线设立了两个煤检站,对进境散煤进行质量查验。由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通局组建了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内运输不合格散煤和未持有《质检报告》运销散煤的行为进行检查。针对县域煤炭经营户的分布特点,对全县的煤炭经营户进行排查,对经营者全部建立了详细台账,对无照经营的24户分步实施监管,经过教育有6户经营规模小的已停止经营,1户领取了营业执照,对其他经营者下达责令停止销售通知书,行政告诫书,所有无照经营户表态不再进货销售。为避免个别经营户偷售,该局又抽调执法人员配合基层所,对17户无照经营户的售煤工具进行查封。(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刘萌、靳志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