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区新闻>>领导动态

张家口副市长高峰到尚义县调研

2017-12-14 16:14:18 来源:尚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张家口市副市长高峰到尚义县就十九大安保、精准扶贫、危房改造、土地综合利用等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冀晓东、政府县长徐进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义海、政府副县长盛伟分别陪同。

高峰一行先后到甲石河乡公路监测站、小蒜沟镇牛家营村就十九大期间道路安全及农村危房改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指出,十九大期间,大家一定要努力工作,确保会议期间的安全,要多方联动,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等的安全检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危房改造事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一定要把好事办好,严格落实政策,规范施工,让群众真正得实惠。

在牛家营村村委会,高峰听取了小蒜沟镇及牛家营村就扶贫攻坚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尚义县的扶贫攻坚工作开展的很扎实,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精准施策,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梳理工作中的疏漏和过失,通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更强的力度,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冀晓东表示,一定要统一全县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将扶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好,严格对标检查工作中的不足,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全县精准脱贫等工作。

在小蒜沟镇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峰一行听取了小蒜沟镇、县住建局、国土局、财政局等相关方面的工作汇报。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紧做好专项整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紧抓不放,从而取得最终的胜利。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争做扶贫专家;要明晰目标,对标达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创新思路和举措,因地制宜,结合尚义实际,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实现可持续发展;要认真负责,落实责任,确保扶贫工作真抓实干、尽心尽力、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确保和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徐进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做好全县的扶贫攻坚工作,深刻剖析工作中的不足和过失,让群众满意,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