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区新闻>>领导动态

冀晓东到鸳鸯湖滑雪场调研冰雪嘉年华活动筹备情况

2017-12-14 16:32:01 来源:尚义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县委书记冀晓东冒着严寒来到鸳鸯湖滑雪场就冰雪嘉年华活动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继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义海,副县长苑晓玲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鸳鸯湖滑雪场,冀晓东一行来到二期雪道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雪道和附属设施建设情况,要求要抢抓有限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尽快完成滑雪场雪道及相关附属设施的建设,确保今冬冰雪嘉年华活动如期成功举办。

随后召开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冰雪嘉年华项目建设、宣传策划、活动安全保障等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冀晓东指出,冰雪嘉年华活动的开展对于完善我县旅游产业结构及服务功能、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尽快拿出活动方案确定活动主题。雪场和周边节点景观打造都要从细节入手,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细致的做好保温、防滑、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游客安全。要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高活动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要以冰雪嘉年华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滑雪、冰上娱乐、冰雪小镇三大板块,努力将鸳鸯湖滑雪场打造成群众滑雪运动基地,为冬季的尚义创造新的文化景观和消费亮点,引领我县冰雪旅游产业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