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权威发布

尚义县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 力保道路交通安全

2017-12-14 17:07:46 来源:尚义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尚义县近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以来,围绕高速公路、国省道路、城市道路、农村道路“四个战场”,全警动员、创新机制,破解道路交通管理难题,交通秩序有了较大改善。

在尚义县平安大街,记者看到,民警正在对该道路上的机动车非法占路停放进行处罚。周边居民及广大司机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现在,该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情况明显减少,非机动车及行人出行更加便捷。

在尚义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治理中,除处理违停车辆外,还重点对酒驾、醉驾、毒驾,对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对闯红灯、闯禁行进行重点查处,有效提升了县城交通秩序。同时,在国省干道加强警力,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突出违法行为。抽调人员组成执法小分队,深入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开展专项查纠,严查微型面包车、短途客车、低速货车超员载客、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巡逻管控,提高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查纠、劝阻交通违法行为,严整农村道路交通秩序。

通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使全县路面交通秩序、道路管控效能、协同共治能力、执勤执法形象得到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