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头条新闻>>

尚义县2018年教师培训启动

2018-03-26 15:2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培训现场。曹树花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树花、孟宪丛)3月24日,张家口市尚义县在县职教中学举行“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网络与校本研修尚义县线下培训,标志着该县2018年教师研训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次培训是为了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而举办的。目的是加强教师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让广大教师接受更多、更好、更高层次的专业培训,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通过培训,让教师更加系统地掌握教育教学的理论与方法,更加深刻理解教育理念,激情充沛地投身教育改革。

此次培训为期2天,全县中小学教师、教研室主任和教研员近600人参加了培训。期间,张家口学院宋艳峰教授、宣化区第一寄宿制双语学校校长任世华分别作了题为《积极心理学和幸福生活》和《做一名智慧的班主任》的讲座。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