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时政要闻>>

尚义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25 17: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为植树活动现场 。尚义县电视台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焱)4月23日,尚义县各界干部群众齐聚植树现场参加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齐心协力共建绿色秀美尚义。县委书记王占理等领导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单位共81个,3000余人,面积200亩,栽植云杉、樟子松共10000多株。

图片为植树活动现场 。尚义县电视台供图

今年尚义县义务植树任务共64万株。开展植树活动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行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植树现场,县委书记王占理嘱咐大家要踏实土层,确保种植一株、成活一片、绿化一带。

图片为植树活动现场 。尚义县电视台供图

截止到2018年底,尚义县有林地面积达151.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38.59%。2019年,尚义县将实施造林4.3万亩,其中人工造林2.2万亩,补植补造2.1万亩,全面提升造林质量为重点,统筹推进“两沿三环一公园”建设,即沿路、沿河、环城、环村、环湖绿化和郊野森林公园建设,为建设秀美尚义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