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经济民生>>

尚义职教代表队夺得全县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季军”

2019-05-22 15:2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焱 冯小东)5月19日,尚义县教育系统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兴街小学圆满落幕,尚义职教中心代表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分别以1:3和2:3的比分惜败二中代表队和教体科局代表队,荣获本届赛事的“季军”。

在首个比赛日,职教中心代表队均以3:0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秀水小学代表队、安宁街小学二队和太平街小学代表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3:1的比分力克三中代表队,以四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在第二个比赛日,职教中心代表队首战头号种子队尚义二中代表队,在势力不如不如对方的情况下,三名队员顽强拼搏、敢于发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后以3:1的比分丢掉比赛,其中杨日新在首局以0:2落后的赛况下连扳三局,上演了“逆转”好戏。次战与教体科局代表队的对决中,在以2:1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方连扳两局,以2:3的比分惜败,最终荣获本届赛事的“季军”。

本届赛事是由县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县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今年共有27支代表队参赛,分为县城组和乡镇组两大组别进行比赛,每个组别分为A、B、C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其中三个第一名争夺本组别的冠、亚、季军,三个第二名争夺本组别的4-6名。

在比赛当中,尚义职教中心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全面展示了尚义职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与兄弟学校加强了沟通,切磋了球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主办方与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