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文化尚义>>

“天路”唯一玻璃桥成为亮点

2019-06-11 10:45:4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颖刺激的玻璃桥、梯田错落的绿野牧场……6月6日,尚义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正式开业纳客,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

尚义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由京城广厦旅游开发公司历时两年打造,目前已建成京广玻璃桥、奇石花海、庭院酒店、绿野牧场、亲子娱乐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其中京广玻璃桥全长639米,距离地面150米以上,是草原天路沿线唯一一座玻璃吊桥。在开发景区的同时,度假区坚持生态旅游与扶贫开发相结合,以大青山旅游景点为依托,积极引导周边二道背等贫困村融入旅游产业发展链条,不断完善企地利益共享机制,通过土地流转,出租资产性收益,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途径,拓展农民增收空间。据悉,度假区共分三期开发,目前与游客见面的是一期工程,二期工程将主打冬季特色滑雪,三期主打温泉康养项目。

近年来,尚义县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把生态旅游作为未来经济发展的的战略支撑产业。围绕草原天路西线开发,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投入,构建了以草原天路为中心,以大青山国家森林公园、鸳鸯湖国际露营公园、察汗淖国际湿地公园、鱼山越野主题公园、石人背地质公园“五大公园”为节点的全域旅游格局。开发了以夏季赛羊会和冬季冰雪运动为主题的品牌活动,形成了一批春赏花、夏避暑、秋采摘、冬戏雪的特色旅游景点。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业,不仅为尚义新添了一张风景优美新名片,也为京津冀蒙地区广大旅游爱好者增添了一处休闲旅游好去处。 (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张凤天)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