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经济民生>>

尚义大苏计乡卫生院开展避孕药具注册及免费发放宣传活动

2019-06-13 17: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焱)为加强基层公共卫生建设,树立健康生活理念,6月11日,尚义县大苏计乡卫生院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免费药具发放平台”注册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运用横幅、免费注册、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发放渠道、发放种类和避孕药具相关知识,通过医务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手把手”式帮忙注册,激发了群众的热情度与参与度、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可率,使“一次注册,终身受益”真正普惠群众。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320份宣传单,注册推广210人、免费发放320盒避孕药具,政策咨询300余人,成功引导广大群众能够使用新媒体药具服务模式,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更方便快捷的获取国家免费药具相关政策知识,对推动全县居民树立“大健康”生活理念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