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经济民生>>

尚义县市场监管局做好体育赛事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9-08-21 17:53: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不久,2019年河北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尚义县举行,该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做好赛事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据介绍,参加这次锦标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等超过3600人, 集中在县城的四所学校食堂就餐。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 抽调精干力量, 提早介入,全程监管,严防食品安全隐患发生。一是约谈了经营者。提前召集学校、食堂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并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二是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检查食堂主体资格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督促各项制度落实,特别是进货台账以及留样备案登记等。三是坚持驻点监管。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 局领导亲自带队驻守学校食堂, 坚持全天值班。四是加强食品快检。对赛会期间进入食堂的各种食材现场进行快检,确保源头不出问题。

到比赛结束, 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5人次,车辆30台次,快检食品109个批次,未发生一起食品安全隐患, 为赛事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坚实保障。(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孟宪丛、程凯斌)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