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时政要闻>>

尚义:强化宣传力度 提升群众对疫情的“免疫力”

2020-01-28 11: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焱)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各地多发的严峻形势,河北张家口尚义县委、县政府积极应对,严密防控,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的优势,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营造父老乡亲过“健康中国年”的浓厚氛围。

尚义县利用大美天地 崇德尚义、网信尚义、尚义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及自媒体掌上尚义等微信公众号,大力推送《春节公约》《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中国疾控中心提示:公众预防怎么做?(通用预防篇)》等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全方位打响了疫情“防御战”。

据统计,截至目前,各网络媒体推送的预防科普知识阅读量已累计突破10万+,极大的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疫情的“免疫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