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经济民生

张家口尚义县森林公园内建起了图书馆

2021-05-30 09:49:02 来源:崇德尚义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努力提高全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尚义县积极发挥文化阵地职能,在县城森林公园内建设图书馆一处,已于近日开馆试运营。

来到县城森林公园,图书馆与蓝天碧水绿树交相辉映、浑然一体,构成一幅唯美画卷。图书馆内,前来阅读、借阅的读者络绎不绝,大家在幽静、温馨的环境中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

尚义县图书馆占地面积998平方米,分为两层框架结构,设置图书阅览区、24小时图书馆、电子阅览区等区域。馆内藏书近2万册,阅览席位200余个,年可接待读者73000人次。尚义县图书馆实行电子借还系统,全开架免费阅读,快捷、方便的借书过程成为图书馆的一大亮点,读者不需要和任何人接触,就可以完成借阅,为公园内的畅游者和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充实自我的理想场所。(记者肖利文、张一鸣)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