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考考点安全检查活动

2021-06-05 17: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朱学敏)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6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第一中学,进行了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检查过程中,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考场、宿舍、教学楼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气线路、消防给水系统是否完好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当场责令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改正,切实保障高考考场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为广大高考学子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高考期间,大队将严格落实执勤备战和值班备勤制度,如发生火灾事故,确保能第一时间组织处置,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