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新闻聚焦

尚义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08-25 10: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志强)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后,尚义县委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就学习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武卫东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全县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畅谈张家口发展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一是全员广泛学。县委理论中心组就传达党代会精神组织了专题学习,县委书记白建军为与会的处级领导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进行了专题测试。各党委(党组)通过理论中心组、召开座谈会、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二是营造氛围学。通过“尚义党建”“大美天地 崇德尚义”等微信公众号、电视、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市党代会精神,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以考促学。通过“一推一测双挂钩”学习制度专题推送党代会精神,并通过周五电话抽查,本月底集中测试,形成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举措有力,特别是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战略任务,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合张家口实际,是指导未来五年张家口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对思想上的触动、精神上的震动,转化为对工作的推动和狠抓落实的行动,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为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作出尚义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五彩玫瑰尚义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