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尚义籍现役军人肖登光荣立二等功

2021-11-27 10: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鑫)11月26日,河北张家口市尚义县惠民居小区内锣鼓喧天,尚义县政府、尚义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该县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肖登光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6000元,并向肖登光母亲表示祝贺,感谢其对双拥工作的支持,培养出了如此优秀的军人。

图为尚义县政府、尚义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肖登光母亲(左二)亲切交谈。

肖登光,海军航空大学大校副师职飞行教官,金质奖章获得者。1971年1月出生于河北省尚义县,1989年9月招飞入伍,1991年10月入党,1993年6月毕业于海军飞行学院并留校任教。荣立三等功三次,二等功二次。

肖登光自留教以来,政治立场坚定,飞行事业心强,日常生活中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将飞行教学放在事业的首要位置,深入研究学员的内在特点和学习潜质,根据不同特点制定不同的施教方案,因人施教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他还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开阔思路,积极学习先进飞行理念,探索和运用到飞行教学中,提高了飞行教学效果,同时积极参与到部队的建设中去,立足岗位,为大学的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2019年度的飞行教学训练中,肖登光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表现突出,安全飞行达到立功标准,经部队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其二等功奖励。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