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新闻聚焦

政协尚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29 17: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8日下午,政协尚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十三号会议中心闭幕。会议号召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放包容,求真务实,协力同心,善作善成,为奋力打造尚义绿色崛起新高地奋斗目标作出政协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3时,政协尚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县委书记白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尚君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主席史如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想,县政协副主席傅建堂、王振宇,县政协秘书长冯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副书记杨卫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东等县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李想主持会议。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38名,实际出席委员118 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尚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尚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政协尚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尚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县委、县政府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白建军书记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县政府领导亲临大会发言,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政协事业的关心和重视,对政协委员的关怀与期待。特别是白建军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对全体县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时代全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入学习白建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听取讨论高尚君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有思想、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国家大事要事集中的一年,冬奥会即将举办,党的二十大年内召开,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广大政协委员要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定政治立场,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聚焦主业担主责,着力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彰显为民情怀,着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发挥政协优势,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县政协机关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学习培训、视察调研,全面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下午4时,政协尚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