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新闻新闻聚焦

尚义县多部门联合执法积极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2021-06-11 18:30:04 来源:大美天地 崇德尚义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8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会议精神,结合县委、县政府对尚义县创建文明县城的工作部署,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尚义县公安、交警、城管局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尚义县市容市貌进行综合整治。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分为两个整治小队,分别由交警队队长谢建远和住建局副局长(主管城管执法局)张万斌带队,对县城所有主街道及背街小巷的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在整治过程中,城管、公安、交警分工明确,协作配合。围绕整治目标,严厉查处机动车占道乱停乱放,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管理,整治各类占道经营,教育沿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制。

此次市容市貌整治行动,交警出动执法人员23名,执法车6台,宣传车1台,公安局出动执法人员9名,防爆车1台;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45名,执法车9台。交警清理僵尸车2台,处罚违停车辆11台;城管局下达扣押单13家,清理无人认领非机动车16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60辆,清理店外店23家,占道经营4家,清理门前堆物100余处。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